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我校4名教师获批2016年山西省学术技术带头人

发布日期:2017-04-17 浏览量:

接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2016年山西省学术技术带头人人选及有关事项的通知》(晋人社厅函〔201734号)通知,我校教师刘维奇(经济学院)、张宝建、张二芳、李毅4人获批2016年度山西省学术技术带头人人选。

2012年以来,我校共21人获批“山西省学术技术带头人” 称号。此类人选在各自的教学科研领域中,求实创新、拼搏奉献,有强烈的事业心、较高的学术造诣,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我校获批2016年山西省学术技术带头人人选具体情况为:

经济学院教师刘维奇,博士研究生,教授。近年来,曾荣获山西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山西省百部(篇)工程一等奖等社科奖项。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山西省软科学项目、山西省哲学社科规划项目等课题多项,发表学术论文近50篇,出版著作5部,主编教材1部,出版译著1部。

统计学院教师李毅,博士研究生,副教授。近年来,获得“AJAS 2016 Best Reviewer Award”1次、指导学生获全国大学生大赛奖项3次、2016年计量经济学年会优秀论文三等奖。获批大学生省级重点创新项目1项,发表SCI收录学术论文13篇,其他高水平学术论文论文5篇,出版著作2部。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张宝建,博士研究生,副教授。近年来,曾荣获山西省社科奖以及各类国家级学会优秀论文奖6项、山西省青年拔尖人才。主持完成了国家级项目2项。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22篇,出版专著1部,合著1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二芳,博士研究生,教授。近年来,曾荣获第九次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山西省高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一等奖、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全国高校优秀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山西省“四个一批”人才等荣誉。立项1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出版2部专著,在高水平学术刊物发表论文30余篇。

当前,我校“双一流” 工程建设的总体目标实施及“两提一创”专项活动的开展,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 “十三五”规划目标的完成理清了思路,如何在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的同时强化存量人才培养,使他们多出教学科研成果,尽快成长成才,并在省内、全国各项教学科研评奖中争创佳绩,成为教学科研骨干,乃至成为学科带头人和名家大师,将是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任务的重中之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