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人事处赴大学生教育服务中心等四部门调研编制外用工情况

发布日期:2017-06-20 浏览量:

为服务好学校“十三五”发展大局,落实好“165”总布局总任务,全力贯彻落实构筑服务财大保障体系,615日、16日下午,人事处有关工作人员前往我校大学生教育服务中心、财务处、后勤保障处、图书馆四个编制外用工部门进行调研。

20171月开始,学校为编制外人员缴纳社会保险,为规范编制外用工管理,我校编制外人员与山西众瑞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劳动合同。人事处与四部门相关领导、工作人员就编制外用工签订劳动合同半年来的工作情况、编制外人员的现状、出现的问题以及如何提高编制外用工的服务质量和工作积极性等方面做了深入的分析和交流,并探讨了解决思路和方法。

    编制外用工作为我校正式用工的补充形式,其用工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和法制化,有利于切实保障用工部门和劳动者的切身利益,为我校全力建成“六个财大”提供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