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学术讲坛第7讲

发布日期:2018-06-22 浏览量:

620日下午,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和统计学院联合举办的第7期学术讲坛在修德楼一层多功能报告厅举行,美国康涅狄格大学闫军教授做了题为《Statistical Methods for Big Stream Data》的报告各教学、科研单位有关教师及部分博士、硕士研究生参加了讲坛。

闫军教授从什么是大数据、大数据的技术问题及大数据的统计方法三方面对大数据的发展前沿做了介绍;对大数据流专业发展的在线数据更新方法做了讲解;通过举例对固定分割和调整分割两种生存分析在线数据更新方法进行了重点介绍。此外,闫教授还对康涅狄格大学大数据研究组各成员具体从事的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闫军教授的报告极具前瞻性和专业性,对我校教师科研能力的提高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讲坛结束后,闫军教授认真回答了教师的提问,与现场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参加讲坛的师生无不对闫军教授的学术造诣和科研水平由衷敬佩。

人事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8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