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寒假研修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3-03-03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服务教师教书育人工作和教育教学能力提升,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寒假教师研修的通知》(晋教师函【202298号)文件要求,我校人事部(教师发展中心)积极组织全校教师参加寒假研修。经各学院广泛动员,掀起了全员学习的浪潮,兼有教学任务的校领导、学院领导、专业课教师、辅导员教师等均积极投入到研修中,很多境外访学的教师也通过网络参加到学习中。截止228日,全校共有1019名教师参与并完成学习,圆满完成了寒假教师研修。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参加研修教师人数和完成率两项考核均进入全省本科院校排名前十,获得双优佳绩,得到了省教育厅的表扬。

本次研修聚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优秀教师典型示范引领、强化对教师的关心关爱、提升教师综合育人能力和保障教师直播教学安全等5个主题设置课程,教师们表示受益匪浅。通过研修,提升了师德修养,提高了教育教学能力,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厚植了爱国情怀。

研修教师表示要争做四有好老师,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