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新设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申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6-02 浏览量:

 62日上午,我校在修德楼153号会议室召开新设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申报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沈沛龙主持,党委常委、副校长米子川出席会议,人事部、科研部、财务部、研究生院、图书馆、实验实训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理论经济学、统计学、工商管理学三个一级学科下所涉及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人事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http://news.sxufe.edu.cn/__local/C/C5/4B/94ED0B5D41BB952065A6E038A58_86E84C79_3D304.jpg


 会上,人事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新设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申报工作中各部门及各学院的任务分工、申报材料及工作时间安排,重点阐述了申报表中各项指标的填写注意事项。


http://news.sxufe.edu.cn/__local/D/E1/FF/B081089F052A91E29DA9301DF1C_B616B733_287B7.jpg


 沈沛龙副校长就做好申报工作,强调指出,一是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新设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申报工作,主要负责同志要进行细致安排并加强督促检点,确保申报材料内容详实准确。二是各部门之间要加强配合,做好协调,确保学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申报工作高效高质量按时完成。三是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本项工作与学科建设是一脉相承的,利用本次申报工作的契机,取长补短,进一步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和学科建设。四是要注重加强与兄弟院校的联系,要大胆的走出去,将我校各学科自身的优势在本学科领域中展示出来。五是要加强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与合作,进一步促进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高质量建设与发展。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我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申报工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也将为进一步加快培养高层次创新型青年科技人才,稳步扩大我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规模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