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我校师德师风涵养基地揭幕暨师德师风教育征文活动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3-06-16 浏览量:



 

614日上午,我校师德师风涵养基地揭幕暨师德师风教育征文活动颁奖仪式在清廉校园主题文化广场举行。教师工作部部长王玉宝,副部长庾彬、李志光、李海峰及获奖教职工四十余人参加本次揭幕仪式。揭幕仪式由庾彬副部长主持。

首先由王玉宝部长、李志光副部长为师德师风涵养基地揭幕。王玉宝部长在讲话中强调,师德师风涵养基地位于清廉校园主题文化广场,借助已有资源,将师德师风教育与廉洁教育有机结合,有助于形成教师廉洁从教、职工廉洁从业的良好氛围;师德师风涵养基地的建设,有利于强化思想引领,推动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和长效化。

 

随后由李海峰副部长宣布师德师风教育征文活动获奖人员名单并颁发奖励证书。通过征文活动,增强了教师从教的光荣感、神圣感、责任感,提高了职工从业的信念感、使命感、获得感。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我校师德师风涵养基地,开展了一次生动的师德师风教育活动。

清廉校园主题文化广场暨师德师风涵养基地是落实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及山西省教育厅有关精神的重要举措,有助于引导教师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努力成为“大先生”,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