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发布日期:2023-09-08 浏览量: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党委书记丁耀武、校长田祥宇等校领导在组织部、人事部负责人陪同下,采取分组走访慰问、电话联系慰问等形式,分别看望慰问了老党员教师代表、老专家代表、优秀教师代表、乡村振兴一线教师、家庭困难教师等,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向辛勤耕耘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每到一处,校领导为教师代表送上鲜花和慰问金,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对他们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离退休教师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希望一线教师坚持立德树人,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争做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教师们对学校的关怀和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优良师德师风,坚持终身学习,继续努力工作,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