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18 浏览量:

校内各单位:

根据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3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工作的通知》(晋人社厅函〔2023254号)(附件1)文件精神和要求,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条件

详见《2023年工考申报条件表》(附件2)。

二、申报材料

(一)《山西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审批表》(附件3)或《山西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师任职资格考核审批表》(附件4;

(二)身份证复印件(原件核验);

(三)下一级证书复印件(原件核验);

(四)申报人员照片,JPG格式,大小20K以下或85125像素;

(五)以大专及以上学历为条件申报技师的人员需提交学历证书复印件及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均需带有在线验证编号的页面)打印件。无法在学信网查询的学历证书,须提供发证学校(学院)开具的学历证明。

(六)各部门出具推荐报告,报告需写明本人现从事工作工种及推荐意见,由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

三、申报截止时间及联系方式

请各有关部门通知在编在职人员按照文件要求准备报名材料,指派专人统一于2023420日上午12点前将报名材料报送至人事部马宇龙。

联系电话:7666235

附件:

1.《关于做好2023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工作的通知》(晋人社厅函〔2023254号)

2.2023年工考申报条件表》

3.《山西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审批表》

4.《山西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师任职资格考核审批表》


                                人事部

2023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