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第一届“山西慈善奖”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11 浏览量:

校内各单位:

根据《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山西省民政厅关于开展第一届“山西慈善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晋人社厅函〔2023214)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现将第一届“山西慈善奖相关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评选范围

2018 11日至20221231,在我省慈善活动中事迹突出、贡献较大、影响广泛的单位、个人、爱心团队、慈善项目等。

二、申报奖项

校内各单位、教职工可结合实际情况,申报“慈善行为楷模”、“优秀慈善项目”、“爱心捐赠个人”等三类奖项。

三、申报评选标准

符合《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山西省民政厅关于开展第一届“山西慈善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晋人社厅函〔2023214)文件规定的“慈善行为楷模”、“优秀慈善项目”、“爱心捐赠个人”评选标准。

四、申报程序

(一)个人填写申报表(见附件),向所在单位(部门)进行申报,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二)单位(部门)对申报人员材料进行初审,并经党政联席会议或领导班子会议研究后向学校推荐;

(三)人事部联合相关部门对申报人员、申报项目材料进行审核、考察,并按相关程序完成推荐工作。

五、申报时间

请各单位将相关申报材料、推荐材料于202342112时前报送至人事部1403办公室,电子资料通过办公平台发送至人事部石晓雷。逾期不再接收申报材料。

联系人:石晓雷

联系电话:7666172


附件: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民政厅关于开展第一届“山西慈善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



人事部

2023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