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保密教育线上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05 浏览量:

校内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保密工作的责任意识和本领能力,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全省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晋保办函[2023]5)文件精神,我校组织相关人员开展保密教育线上培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训人员

学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涉密人员、2023年新入职教师

2.参训时间

202356日至65日。

3.参训内容及方式

参训人员需下载“保密观”APP注册并登录后参加培训(具体操作指南见附件)。进入系统后,点击“课程”开始学习。课程内容包含分为视频和音频两种形式。完成4学时课程学习后即可参加考试。考试成绩满分100分,优秀90分,合格60分。如果成绩不合格,可再次进行考试。考试成绩合格,系统将自动生成证书。点击“证书”-“填写真实姓名”后,将其下载保存至手机。

4. 材料报送

培训结束后,请各单位于202368日前将参训人员(含新入职教师)名单电子版和培训证书电子版截图通过办公平台报送人事部米娜。

联系人:米娜 联系电话:7666813

附件:保密宣传教育培训操作指南



                                                               人事部

2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