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教职工参加能力提升线上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31 浏览量:

校内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全面提高我校教师自主培养质量,引领带动教育教学提质创新发展,纵深推进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切实提高我校教师的专业水平、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以及干部职工的管理和服务能力。结合我校前期征集的各单位教职工网络培训课程学习意向,特安排此次培训课程。

一、培训时间

2023年6月1日——2024年5月31日

二、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采取网络培训方式,培训网址为https://onlinenew.enetedu.com/sxcj

三、培训对象

全校教职工(含校聘人员)

四、培训要求

1.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本单位教职工参加学习。

2.每位教职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主选课,全年需完成50个学时的课程学习。

3.每位教职工选课数量不限,培训时间截止时需取得2门课程的学习证书并将证书(以“姓名+学习证书”命名)发给本单位管理员。

4.202466日前各单位管理员统一将收取的学习证书(以“单位名称+学习证书”命名)通过办公平台发给人事部米娜。

5.学习操作流程见附件1



                                                  人事部

                                                   2023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