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英语听说能力培训班(第三期)开班

发布日期:2019-04-02 浏览量:

329日下午,由教师发展中心和国际教育学院联合举办的山西财经大学教师英语听说能力培训班(第三期)在修德楼603教室举行开班仪式。人事处和国际教育学院的领导及部分工作人员,1名外籍教师、5名外籍留学生和参训的近40名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外籍教师对全体参训学员进行口试,根据口试成绩将参训教师分为6个教学班。第二阶段,外籍教师与全体培训学员见面。外籍教师热情的自我介绍点燃活跃了现场气氛。第三阶段,人事处对开办英语培训班的意义、培训班的筹备工作、组织情况、教学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说明;国际教育学院对教学课程设计、教学内容安排进行了说明。

教师英语听说能力提升培训是教师发展中心针对我校教师国际化需要开办的学习活动。共有180余名教师报名参加,20184-6月份第一期培训,10-12月第二期培训。本次培训为此系列培训的第三期,将完成所有报名教师的培训。